close

哈囉大家好,我是體重破芊allithousand,每個月都花很多錢錢在吃美食上,超喜歡吃辣aka新聞小辣椒🌶️,每篇食記保證是100%真心話!

今天來介紹位於大同區迪化街的《老麵店》,當初會知道這家其實是因為本來要去吃老麵攤,結果我導航成老麵店🤣(老麵攤是泰式的,喂~差超多) 但結果我也沒吃,因為晚上7:30他們就已經關門了。後來朋朋們跑去吃之後說非~常好吃,於是我就決定一定要來吃吃看! 

交通方面我會覺得自行騎車前來是最方便的!因為他在🚇捷運圓山站跟大橋頭站的中間,離捷運站都有一點距離。

老麵店隱身在迪化街的小巷子中,要不是我的朋朋們騎車帶我去,我可能會迷路⋯🤣

傳承70年的滋味,現在由第二代接手經營了。

   

內用跟外帶的菜單都放在外面自行拿取。

  

大家最關心的菜單來了!乾麵就是在台北吃飯正常的價錢,但是肉骨湯&餛飩湯賣$35是什麼佛心價啦?ಥ_ಥ 這根本是大家的月底救星吧?!

  

店員們忙碌的身影~人手還滿多的。

我們大概是晚上6:30抵達老麵店,裡面一位難求啦!但幸好這邊吃飯的人流動率都很高,可能也是因為上菜速度很快吧。

  

老麵店的餐具是要自取喔!一旁還有調味料和小碟子,我覺得他們的味道已經很夠了,是不用再另外加調味料啦。

他們的辣椒很香~但不會到很辣,喜歡吃辣的朋朋一定要試試看!(我真的無辣不歡誒?)

  

太晚到了,小菜只剩一點點。沒記錯的話,最上面的海帶一盤$20,其餘好像都是$40。旁邊還有其他豬的內臟類,沒拍入鏡😮‍💨。

本次重頭戲來了!!傳說中的四醬乾麵!!四醬含有芝麻醬、豬油蔥醬、豆瓣醬及老闆的秘制醬料。

給各位看一下大小碗的size差別,食量小的小碗就吃得飽了!(我的食量算中等~吃小碗的很ok)至於大食量的人,大碗絕對夠你吃!

 

登愣!看起來是闆娘的阿姨超~熱情的!😍因為我們六個人一起去吃,爆點滷味,根本剩下的每個都點了,於是她幫我們切成一大盤,看起來超厲害!

  

基本上滷味本身就蠻入味的,但朋朋跟板娘表示醬油要很多,板娘就真的幫我們「加爆」。

猜猜看這盤多少錢?才$200啦吼。

而且我是不太敢吃豬內臟部位的人,結果同行朋朋叫我吃吃看,我就每樣都吃一口,真的「完全沒什麼腥味!」愛了愛了。

最後是我們的豬骨湯選手,裡面有好幾塊肉,大概4~5塊,肉都非常軟嫩,裡面還有薑提味,重點是才賣$35......。餛飩湯選手也很不錯,但沒有近照啦~

 

📍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215-8號

📍營業時間::9:00–19:30(週日公休)

📍電話:(02)25981388

📍付款方式:現金💰

📍回訪程度:5⭐️一定再回訪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體重破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